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

插畫:雪梨歌劇院


病友:袁鵬偉
插畫:雪梨歌劇院
創作媒材:平面電腦創作
作品尺寸:55 *43 cm
義賣價:3000

心情故事:

在我的夢裡,時間是一趟趟旅程
一如我是靜止的旅行者
門前的玻璃門是一面魔鏡
璀璨的大千世界
就等我冒險去探險…

我的輪椅是一艘帆船
前方那一灘雨後積水
就等我冒險划向它…
我又重回記憶裡的港口
隨著搖曳的樹木沉醉

我的心隨著夢想在旅行
每天行駛著
期待有一天,就此
下落不明 




一,構圖,顏色與光影的意義
我只是描繪記憶中雪梨歌劇院,構圖,顏色與光影如詩句:



弟媳帶來如冰淇淋般慕斯
天空,像抹刀劃過,一層層芒果黃
老婆要製做松露巧克力
空氣,是甜的,香濃的熱可可香
記憶,我又重回雪梨歌劇院
沉醉在昔日蜜月的美好

二,哪一年作品
2011

三,繪圖肢體的動作與活動範圍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eng-wei/article?mid=619&prev=769&next=598&l=f&fid=16

四,耗費多少時間
可能一個月。

五,你希望閱聽人從畫面中看到什麼
燦爛奪目的色彩中看到昔日的美好也等待未來的美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